Leta-R

web:@Leta-R Treat me like a 14 years old girl again.

[素鸡肖兄弟]接弟弟出狱时

Deckard确实忽略Shaw家掌权人女士的权力到底延伸的深度了,他知道他的母亲有她自己的一套,可还是备用了一满袋的枪支弹药以备意外。但是当他提着他那多余且沉重的一口袋站在那座以安全系数极高却定位未知出名的秘密监狱门口时,他觉得自己真是傻透了。

他的计划中,他需要靠一定的蛮力将Owen捞出来,并将现场伪装成一场成功的劫狱,而不是因为内部腐化主动献上罪人。然而,一切都那么直接,直接得让他感慨他妈在美国呆久了,处事都变得美国形式起来。

两个狱卒站在门口,在他们前面的是带着形同于无的镣铐的他的倒霉弟弟。Owen脸上留下了伤疤,就像蠕动的蛆虫,还有些发亮。但是看得出他本人毫不介意,对于Deckard的呆楞都懒得多想。

“Owen,听着,我现在需要你……”Deckard收回神,他需要向Owen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和接下来的计划,虽然觉得他并不会怎么在意,毕竟接下来要帮助的对象是Dom,那个让他毁掉自己脸的男人。

“好的没问题,是要去杀人还是炸大使馆?偷核密码也没问题的,偷盗也是一种犯罪。”Owen在Deckard说完话之前就接上了话,滔滔不绝地说起他乐意去干的工作,那眼神让Deckard想起二十多年前被自己偷喂酒后的Owen那副神气模样。

“什么?不!你在想什么?我把你拎出来不是为了让你在监狱门口讲你接下来要犯什么罪。”Deckard明白自己的枪有什么作用了,在后面狱卒实在听不下去Owen的危险言论时他就能一枪一个撂倒了。

“好吧。那我是不是要回爸妈他们那儿去接受教育了?”Owen语气里自带的冷静和神气就像遇到火舌飘到冰柱那样缩回去了。

“那倒也不会。现在有个任务,在完成任务见到爸妈之前,你都会和我在一起。”Deckard示意狱卒解开镣铐,“由我负责教育你。”

“那听上去很不错。”Owen听上去还挺开心,“我要吃奶油华夫还有司康饼,最好来个冰淇凌。”

“行。”Deckard面无表情完成出狱手续,就像带走一个无罪释放的犯人一样,丝毫不理会监狱系统里偶然出现的正义那方厌嫌的眼神,“等我教育完你再说。”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