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R

web:@Leta-R Treat me like a 14 years old girl again.

自割大腿肉记录

Bill和Frank如此登对然而仍然北极圈 自割腿肉存个梗 时间为bill被捕毁容后 两人对话

-bill 你应该亲眼看看你现在的脸,一块一块皮肉缝合在一起,就像拼图。你从以前就是这样,总在意相貌、华服、名誉,那些徒有其表的东西。但是你现在一无所有了,和我一样。
-我给过你一次又一次机会,但是你还是选择背叛我,毁掉我。所有的一切这都是你应得的,而我大发慈悲地没有亲手去做。
-是吗?难道你以为我没有察觉到你选择旋转木马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想要毁掉那一对小情侣的美好夜晚?
-你突然变得如此狡猾,是因为那个老鼠般蜗居在地下室里的电脑疯子吗?没错,我选在中央公园,是因为那里有你关于我好的那一面的全部记忆,还有你可爱的妻儿,全都在那儿。而现在,只有一摊血水,有你的,有我的,Frankie boy那会让你兴奋吗?会吗?

评论 ( 1 )
热度 ( 9 )

© Le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