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R

web:@Leta-R Treat me like a 14 years old girl again.

[素鸡肖兄弟]他们在飞机上干嘛

还是段子,ooc⚠️

谁能告诉我塞弗怎么拼 我瞎jb拼了一个也不知道对不对

Deckard拎着婴儿篮,里面是那个尚未命名就经历一场奇妙之旅的小崽子。他下飞机的时候忍不住骂了句Cipher那个女人飞机到处乱开,Dom远在西伯利亚,这边飞机快开到澳大利亚去了。想都不用想此刻Deckard的脸有多臭,但他低头正好撞见小家伙从篮子里探出脑袋,好奇地看着他发牢骚。
Deckard立刻收回那张臭脸,尽可能挤出一个微笑。“不……bro,你根本不知道你笑起来多吓人,我小时候肯定看见你就哭。”Owen驾驶室过来时,刚好撞破这一幕。
Deckard吃瘪般收回笑容,他在小家伙看不见的地方挥了挥拳头,以此回应Owen的嘲讽。Owen耸耸肩,就接过了婴儿篮,凑近仔仔细细打量着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婴儿。“长得和那个老大很像。”他抛出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Deckard死盯着Owen脸上的伤疤。按照正常人的思路,Owen理应恨Dom,虽然是Owen先挑事,但Dom也几乎毁了他的一切。可是Owen从没把自己的一切当成什么事儿,失去了也没多恨,脸上的伤疤就像只是多了一两颗无关痛痒的痣。
Owen注意到他哥哥的视线,抱起那个孩子朝向Deckard,“我可没有什么过激的想法,我们关系铁着呢,对面的秃头叔叔别想挑拨我们的关系。”Owen捏起小孩子握着的小拳头,向Deckard挥了挥。
Deckard懒得和这个疯狂的弟弟解释,要是他能听懂自己说的亿万分之一的话,也不至于会接下Cipher的任务。他找了个还算干净的椅子,还有一瓶伏特加和一桶冰,惬意地坐了下来,给自己和Owen倒了酒。
Owen没坐下,一直抱着孩子四处转悠。但他不太会抱孩子,没多一会儿乖巧如Dom的儿子也开始挣扎闹腾起来,他黑着脸望向一脸早了然于心的Deckard。“毕竟Shaw家没有弟弟妹妹让蠢老二来带,反倒是爸妈把你生下来就以培养兄弟感情为由丢给我了。”Deckard略带自豪地说道。
“bro,你现在这幅样子真是傻到家了。”Owen抱着孩子坐了下来,他看着小家伙一脸不情愿,自己的眉头也要皱在一起了,“我希望你不是拉在裤子里,还要我帮你换尿片。”Owen拿起放在一旁的酒,嘬了一口。
这个动作足够吸引小家伙的注意力,伸出两只肥嘟嘟的拳头就要抢走Owen手上的杯子。“你要喝这个?你才见你爸几面就要把他全部的习惯都染上?你以后一定也会是个飙车的好手。”Owen把手上的杯子递给了小婴儿。小婴儿满足地抱着被子就往嘴边送,嘴巴笑得露出两颗零星的乳牙。
“你在干嘛!”Deckard一把抢过小婴儿的酒,一巴掌呼在Owen的后脑勺上。“真当所有小孩儿都跟你一样从小就馋酒吗?”
“要不是你不靠谱让我尝了,我也不至于从小喝到大。”Owen无奈道。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a-R | Powered by LOFTER